close

  因為我種覺得妳已經不想裡我的!ㄝ許我有模些是不知道者麼做!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行!你可以告訴我嘛!?

汝果我是哪裡做部隊妳個以跟我說!可不可以布要不理我!如果

 

  

 

 

你認為我很煩我可以離開永遠都不去吵你!

可是妳傷心的時候你可以來找我!我永遠都是你訴苦的對象!

 

老實說愛著種東西有苦有快樂ㄝ有悲傷!

人種是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但是種是為了有些是ㄝ說

我們分手好了不然就是我們不適合在一起抱歉!

那當時說要在一起的話算什麼了!所以我永遠都搞不懂

愛為甚麼要那麼痛苦!如果有那種永遠都不會

痛苦的愛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想要對吧!

如果有人可以聽到像我一樣孤單的人心情的話!

那我想我們一定會很開心的ˊˋ

甚麼孤單的人種是說無所謂!為甚麼!我們總是要會不要人陪!

但有人知道那些人心上一直在下雪嘛!?

ㄊ門有多麼希望有個人可以長開心房去擁抱他!

安慰他!我想它們的心一定很累!ㄝ把孤單當成一種美吧!

ㄝ在強忍眼裡流出來的淚水吧!孤單的人

總是很免強其實ㄊ們的心一定很悲傷!我很懂他們的感覺

因為我 ㄝ是 其中一個吧!

 1.31希望你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0月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