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再痛苦了,

我想捨棄所有的不開心,

我不想在痛苦的下去了,

想要你的心情是越來越深了,

我想一直一直待在你身邊我不要放棄

但我抓不住你,我想永遠的抱住你

在ㄝ不想放開了,

但我~~~~~~~我拉不到你

我真的好想哭

好想在你的懷裡大深哭,

緊緊的抱住我

但我找不道那個人

因為我的世界是黑道不得在黑了,

因為大多的被判,

和太多太多的無情了,

我的痛是沒人知道的,

在傷心的期間,

我的心是關閉的

 要打開他的人我想已經不行了吧!

 

 

 

 

 

 

 

 

因為我心已經 ap_F23_20080827114510465.jpg!!!沒人聽到我的心,在哭...在哭.....我好像已經沉睡在,天使的羽翼下了!我已經聽不到認何一絲聲音了,因為在我的心中,永遠的存再著寂靜和悲傷,和孤獨的世界沒人會知道,我的心是怎麼樣的痛苦的,因為我已經永遠的....消失了!!!!!請誰可以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0月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