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很喜歡.......

聽著歌詞的內容......就像是寫我現在的心情.......

我有個想法,我很想把這首歌獻給你......

但我想我連那個勇氣都沒有......

這首歌從頭到尾.....

都好像是再說我跟你的回憶......ㄝ許對你來說......那些回憶不算什麼!

但對我來說卻很重要.....

我開始失去了勇氣....而你卻好像在遊戲........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分開.....喝....ㄝ許對我來說比較好:))~~~

每一首歌的歌詞都寫這一段不為人知的感情....

不管是快歌或慢歌或抒情歌......

每個人都有各不同的感覺.......

傷心聽的歌會讓人痛哭.......開心時聽的歌卻是讓人很快樂.......

但是對強顏歡笑的人來說.....

不管是真的開心或是真的傷心........

表面上裝做沒事的樣子....其實心裡卻是在哭泣......為了不讓人擔心...

卻選擇..讓自己看起來很開心.....但內心卻是很受傷....

一首歌是要看你有沒有真的用心去聽......當你聽久了歌詞看懂了.....

就會知道這首歌的感情......

人為什麼會唱出動人的旋律了??那是因為......

放真的感情去唱....所以跟不認真唱的有差:))~~

當一個人太愛一個人時.......

會捨不得....放不下.....思念整個佔據腦海裡......

就算有人跟你說笑....你內心所想的還是他........因為在意而心痛...

因為想念而心煩....因為喜歡而想去接近.....

但是...你在那之前你要付出有多了?......不是因為不跟你說!

而是因為說不出口........想見你....沒那個勇氣....想要打電話給你.....卻沒辦法把按鍵撥下去..

因為你所做的一舉移動.....都繞印在我心中.....

能再等多久了???連我自己ㄝ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曾經在乎過你.....到現在都是....但是.....

你卻傷的我好重:))~~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心痛不已......遊戲有開始就有結束......

對大家說一句話:))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有時選擇祝福ㄝ是好事了:))~~~~

但ㄝ要你放的下.......因為你ㄝ希望你喜歡的人幸福拔:))~~

再你面前的我...我不保證是我真的模樣......ㄝ許再你面前我'強忍著淚水ㄝ說不定.......

但是....不曾恨過你.....因為是你讓我知道.....

對一個人付出太多.....傷的卻很重......不去想ㄝ難壓~~~哀~~~

一道牆擋住了23604_375644203859_687513859_3718893_7418569_n.jpg 我們之間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0月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