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不能哭但還是想哭...........

明明知道不可以去想但還是會去想........

思念對我來說是常有的是一直以來都是!

現在的我卻想逃避,但因為知道逃避是不會結決問題的.....

但我真的好想.....每當看到情侶時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覺得心很空虛....

越是想要理解你傷的就越重.......

為什麼每次傳來的消息都會讓我措手不及.....

無法相信是真是假............

越是期待失望就越落空......我知道這些我都知道.....

但就算知道還是想做.....但至從那天發生那件事之後

我的信心找就不見了.....我很後悔真的很後悔.........

但現在說什麼ㄝ挽回不了.....但為什麼你要說那些話好像有好幾把劍刺下去一樣...

方我答應妳不哭   但....真的很難....

如果還有機會我好希望我能問清楚所有的是......

失去就很難再回來了........

我想告訴各位XD如果有心儀的對象,

請不要怕勇敢去做你想跟他做的事或是想說的事!

就算不能成為情侶做朋友ㄝ可以^^~~

因為至少你有努力過,當你努力完之後!

你就會知道!

在這一件是中,原來收穫的東西可不少了^^~~

希望大家都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16148985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0月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