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久沒增文章了~~因為記憶體不夠的關西XD

你為甚麼要出現!!你出現讓我心好亂!

當初如果不認識你的話我就不會那麼痛了!

最近看到朋友一個一個的變情侶~~就覺得自己好孤單~~

哀~~只不過只想要一個人讓我大哭的胸膛何以!總覺得對我來說!

很難!能不要堅強嗎?雖然我知道機會並不大!

但我寧可試試看!我錯過了太多的機會了!

不試看看怎麼會知道結果了?不管是好是壞!...............

我都已經要用強顏歡笑的帶過了!我知道機會真的很不大.............

但只有這樣!才能真的帶過悲傷.........

真的好難好累!學著不哭泣不掉淚真的好累~~~~

為甚麼付出多的人!到最後的回報都是自己不要的答案!

有人是好的但有人是壞的!但哪會有人希望是壞的嘞!

現在就只好著樣吧!傷的太多累了!

我想告訴大家!

機會到了一定要去真取!不要讓機會跑掉~~~

因為當後悔時已經來不及了!~~~~~~

我想要的不過只是一個擁抱和以!但真的好難找到!

    1994866199.jpg    201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0月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