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確定接下來該怎麼做了.....

既然都知道了.......那我不需要免強自己不去接受事實.....

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美好.......

我能認識你....我很開心......就當是我在一次單戀失敗的拔...

因為你是別人的......

我不能把你強過來......因為我沒那個勇氣...........

雖然我們之間只差一句我愛你.....

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說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是因為你是別人的我沒說出口.........因為我害怕....

我會默默守護著你^^....

其實我想對你說的話有好多好多................'

只是我一直以來都沒說出口.......

我想念你是真的

我會為你吃醋耶是真的.........

但是現再只有一個抉擇.................

我們之間不能在繼續下去了我怕我會忍不住說出口

所以我決定選澤離開...ㄝ許這樣對我比較好

不然痛苦的會是我......

能遇到幫我忘記他的人嗎?我好希望能遇到.......

1196181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0月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