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真的存在嗎?信任ㄝ真的存在嗎?ㄝ許那些真的不存在吧!

我大概已經忘記當時那天真相信別人的心了吧!因為

有太多的被判了!被 被判過的感覺是很痛的!當時說要永遠

在一起的人!為什麼是他說得!而可以輕輕鬆鬆說我們

分手吧!那當時說要永遠在一起那些話算什麼!我真的永遠

想不通人為什麼都要承受那些痛!承受了!就只能一個

人放聲得大哭!沒有人會知道的!愛有很多的痛有痛苦的愛

有悲傷的愛!有傻傻的愛!有捨棄的愛!但那些愛真的

  

 

 

 

都很痛!不後悔有把握我不閃躲!我非要著麼做!看不見的愛!

卻永遠ㄝ不知道那些痛的存在真的真得好痛好痛!

我累了!我想休息了!天使就著漾帶我走吧!讓我毫無痛苦

的消失吧!ㄝ許忘了你!因該對我會更好吧!因為

我已經累了!消失吧!讓我消失吧!承睡在天使得羽翼裡

因該會很舒服吧!ˊˋ!!!!!!

2769709297_8d1e417c98.jpg 

如果大家覺得心煩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海!

讓海風吹一下!心情因該會好一點吧!

但要小心安全喔!^^

你永遠都不會發現我等的人就是你吧!等到那天我想!

你一定忘了我了吧!不過現在得你能開心就好了!...

1904152105.jpg 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0月0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